>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回顾摩托艇人不平凡的2020——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是全民抗疫的一年,是困境中努力的一年,也是我们水上运动体育人在疫情下奋斗发展的一年。

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雅马哈、庞巴迪、川崎三大摩托艇品牌的授权经销商,是一家集摩托艇器材销售、维修改装、水上运动表演、水上运动培训、水上运动赛事活动组织等业务的综合性体育企业。

20203月,疫情形势趋于平稳。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奇峰体育公司)与北京卡维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升功动力水上运动队、杭州水翼运动等国内知名水上运动机构联合推出水上运动系列网络课程。课程利用千聊网络学习平台进行摩托艇项目的推广直播,观看人数众多,高达1万多人次。

为提高青少年群体在水上体育运动项目的参与度,江苏奇峰体育公司与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学签约了2020年度的《水上体育运动培训合作协议》,江苏奇峰体育公司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走进校园对学生们进行了摩托艇基础理论培训,培训人数达到了1300人。

在YAMAHA(中国)公司支持下,江苏奇峰体育公司承办了2020年雅马哈国内最大规模的新品摩托艇体验活动,共有100多名爱好者进行了摩托艇体验活动。

后续,江苏奇峰体育公司在江苏常州西太湖奇峰水上运动基地举办了雅马哈全系列水上摩托艇器材的品鉴会。150余人参观了摩托艇器材,并进行了水上试乘试驾体验。

在各级体育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主办了“江苏奇峰水上运动公益免费体验日”、“全民健身水上运动公众开放日”两个活动,共有近600人次参加,现场观众近千人,2万多人次在网络上点击观看了相关视频和图片。

江苏奇峰体育公司在江阴市黄山湖公园组织执行了“2020年长三角水上运动邀请赛”。来自8个省市、近20余支赛队的30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活动,现场观众人数达2万多人。

江苏省体育局发布公示:由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的《基于全产业链的摩托艇运动旅游消费升级项目》,通过了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财政厅组成的联合专家组的综合考评,获得了2020年度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奖励。

年末,江苏奇峰体育公司与江苏奇峰水上俱乐部在常州西太湖基地和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联合主办了首届《2020长三角动力艇运动俱乐部交流会》。与会人员对长三角地区动力艇运动的发展方向及模式达成共识,日后将共同努力推动动力艇运动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