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植树护绿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4月12日上午,水上中心党委组织中心一支部、二支部和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联合党支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支部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一行46人,在圆明园开展了“植树护绿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一边植树,一边分享交流工作经验、畅谈感悟体会,在共同劳动中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团结友谊。同时,同志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栽树培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种每一株树苗,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内容,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中心党委将继续组织中心各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间沟通交流和密切协作,为共同推进水上体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