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国家皮划艇静水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7日,国家皮划艇静水队在杭州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面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中心任务和宏伟目标作出全面战略部署。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东京奥运会冠军徐诗晓与全队人员分享了参会感悟。


专题会议中,全队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训练的指导思想,成为推动国家队高质量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强大动力。目前距巴黎奥运会开幕已不足500天,面对备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国家皮划艇静水队将全力以赴做好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参赛工作,扎实训练,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争取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