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七届“蓝印时尚小镇”中国摩托艇公开赛(绍兴曹娥江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11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七届“蓝印时尚小镇”中国摩托艇公开赛(绍兴曹娥江站)在浙江省绍兴市落下帷幕。


金秋时节的绍兴曹娥江畔,告别了往日的温婉宁静,焕发出别样的运动激情,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艇专业运动员和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此同台竞技展风采,互相切磋取所长。摩托艇是集科技性、观赏性、竞技性、刺激性于一体的高速水上运动项目,比赛场面壮观激烈,惊心动魄,是水上运动中最具特色的比赛项目之一。





浙江省绍兴市曹娥江气候适宜、水面辽阔,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摩托艇公开赛,这里得天独厚的水域条件和环境优势得到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团队及全国各地到访的嘉宾一致好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江面上劈波斩浪、奋勇争先,精彩的水上赛事吸引了众多周边群众到场观看比赛,大家纷纷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运动员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运动视觉盛宴。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广西柳州的刘益成获得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1竞速赛冠军;海南万宁的陈杉获得了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3竞速赛冠军;浙江队岳爽博获得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JO竞速赛的冠军;绍兴的揭英颖获得了新人组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RS3竞速赛冠军;P750 S高速橡皮艇竞速赛冠军由安徽队张典春、杜晨获得;水上飞人花样赛冠军是来自江西的徐志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