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上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协会工作人员、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规范着装、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运动员教练员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岗位职责开展研讨,谈学习体会和落实思路举措,大家积极发言,畅谈感受体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作为体育工作者、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瞄准备战巴黎奥运会,瞄准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成体育强国”要求,深入思考谋划、推进相关工作,坚决把总局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体育强国贡献水上体育人的智慧力量,切实履行好体育人无愧于时代的责任。

国家队运动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更加奋发图强、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备战巴黎,继续为国家赢得荣誉、为祖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