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暨第一届天子湖桨板公开赛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暨第一届天子湖桨板公开赛在湖南省邵阳县天子湖举办。8月2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邵阳市人民政府、邵阳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瑞林同志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区)、近40家地区协会和俱乐部的200名桨板爱好者不惧艳阳、奋楫竞逐在秀美的天子湖。




桨板是一项时尚新颖的水上运动,操作简单,深受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本次比赛是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系列赛事的首站,共设10公里耐力赛和200米竞速赛两大项,青少年、男女子公开赛、大师赛、龙板等6个组别,吸引了众多高水平桨板爱好者参赛。这不仅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体育盛宴,也是邵阳县天子湖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充分展示的重要契机。下一步,邵阳县将进一步加快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的建设,在当地推广普及水上运动,掀起全民参与水上运动的热潮,助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水上项目在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1日预赛、决赛的激烈比拼,郑浩、徐浩婷分获10公里耐力赛男、女子公开组第一名;李遒蟾获200米竞速赛青少年组第一名;王晓和、胡先福分获200米竞速赛男、女子大师组第一名;施必江、徐浩婷分获200米竞速赛男、女子青年组第一名;虎行击水队获龙板组第一名。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