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主题健身活动(金华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6月11日至12日,“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主题健身活动(金华站)在4A级风景区双龙鹿女湖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持,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指导,浙江一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金华市芒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凤凰新闻、环球网、人民资讯、金华电视台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金华市鹿女湖水域辽阔,水质清澈,非常适合开展水上项目训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金华地区的30名青少年,他们逐风踏浪,成为波光粼粼湖面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上,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提名人选)朱慧刚宣布活动开幕。金华市电动冲浪板青少年队的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为学员们后续的训练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为学员们介绍了电动冲浪板运动的发展史、基础知识及安全防范,并进行了陆地模拟练习;学员们穿戴好水上安全救生装备,采取了分组的方式,下水进行实操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气阴雨蒙蒙,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高涨。学员们用坚定的毅力克服了困难,磨炼了意志品质,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的精神得到在场人员的赞许,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电动冲浪板运动在金华市的普及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金华双龙风景区管委会领导对电动冲浪板项目高度认可,认为该项运动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并有意将打造国家级动力冲浪板训练基地列入重点工作计划内。此外,今年金华市鹿女湖计划承接“2022年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及“金华市备战省运会青少年集训队”等水上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