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项目主题健身活动(土福湾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6月4日至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支持,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中国盛世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盛世飞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陵水中银发展有限公司、三亚马口冲浪有限公司主办的“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项目主题健身活动(土福湾站)在海南陵水圆满落幕。

海南陵水风景宜人,海域辽阔,非常适合开展水上运动。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项目健身活动(土福湾站)共有来自海南省各市县30名中小学生。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的动力冲浪板教练员为学员授课;动力冲浪板选用国际比赛认证的器材,板体四周具有充气保护装置,适用于青少年。

活动课程采用分组教学的模式,共有6名专业的教练员对学员展开指导,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由浅入深让青少年掌握动力冲浪板的专项技能,从而激发青少年的学习兴趣,提升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为期两日的活动,全方位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使青少年对动力冲浪板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树立自信、锻炼身体平衡、协调能力及挑战自我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此外,基地内还拥有皮划艇、桨板、帆船帆板等众多水上运动器材,学员除学习动力冲浪板外,还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水上运动。

目前,海南陵水正在积极打造全国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亲近海洋、感受海洋水上运动的魅力,积极助力水上运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