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项目主题健身活动(天涯小镇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6月3日至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海南尖界体育运动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项目主题健身活动(天涯小镇站)在三亚市天涯小镇圆满落幕。


2022年“奔跑吧·少年”动力冲浪板主题健身活动共在全国举办五站,海南三亚天涯小镇是三亚市唯一的分站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全海南各个地方(低风险地区)的30多名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人员检查报备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进行了体温检测、扫健康码等)和全方位落实各项安全方案。


动力冲浪板项目健身活动在天涯小镇黄龙街海域举行,该海域位于三亚网红风情小镇,除风景宜人外,还有码头的庇护,水域平稳,适合开展各项目水上运动,是天然的训练基地。


动力冲浪板是一项新兴的水上运动项目,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向青少年群体普及和推广该项运动,让他们体验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享受驰骋大海带来的乐趣。在锻炼青少年的协调、平衡等基础能力的同时,培养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运动员黎人俊给学员们讲授体育运动基础知识并带领学员进行专业的热身活动;暑期将至,为做好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也特邀专业级救生教练谢世富亲临现场指导授课,为学员们讲授漂浮自救课程,学习落水自救的技能。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整体安排合理,使各位学员收获丰富。他们掌握了操作动力冲浪板运动的专项技能,能够驾驶动力冲浪在海面前行。当所有学员克服了技能培训中的困难,自信的驾驭动力冲浪板在海中飞驰时,这就是活动的意义,也是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