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
--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1年11月21日,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队张红卫,主教练黄永生,参训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全体参加,学习活动由张红卫主持。

  21日上午,国家女曲党支部由张红卫领学了《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篇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张红卫强调,青年运动员要将自己的梦想与价值和中国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没有国家发展就没有个人进步,为此,国家女曲党支部需要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对于女曲发展的指导意义,对于备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认识与总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指导队伍下一步发展。

  主教练黄永生在发言中提到,国家女曲目前正面临重要比赛,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应当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党员应起到带头作用、引领作用,坚持、坚定地完成训练任务,面临困难与障碍,奋战到最后一刻。

  队长欧紫霞,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女曲队员作为青年,正值当年,未来可期,自己作为女曲队长,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尽队长的职责,协助教练组带好队伍。

  当日晚周例会,国家女曲党支部组织全体集训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的节目视频,之后要求国家队成员利用空余时间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部分内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也将好的学习成果带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