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资料 > 正文
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征集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在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人事司 字体: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工作的要求,高质量服务于体育干部的成长,持续提升体育干部的能力水平,体育总局人事司拟委托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牵头组织建设一批“体育干部教育系列在线课程”,该课程向体育干部免费开放。具体课程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内容

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教学科研单位征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体育史”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系列解读”三门课程。

二、征集要求

1.课程内容政治方向正确,有机结合体育领域中心工作,联系体育实际,突显行业特色,鼓励利用现有成型课程资源进行改编。

2.课程申报为法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鼓励跨单位联合组建制作团队。申报单位要支持制作团队工作。

3.课程负责人政治坚定、治学严谨、授课认真,具有良好专业素养,擅长本领域研究,或者有丰富的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课程负责人和授课团队教师要有意愿和精力投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成为体育干部教育师资,定期受邀为体育干部培训班授课。

5.选用音像作品、自拍、资料、图片等素材,应注明素材来源及原始信息。

6.课程费用按课时计算,每课时0.5万元。课时数以最终审定结果为准。

三、提交材料

请将课程简介和视频内容(5分钟,MP4格式)于2022年3月15日前发送至3042913@qq.com 。

四、版权说明

本课程(含视频)版权为制作单位和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共有,制作单位对该视频享有录音录像制作者权和使用权。制作单位所提交视频经遴选录用后,将共同享有使用权,视频仅用于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供体育干部免费学习。未经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转载、复制或用作它途,一经发现,将追究法律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洋(体育总局党校进修部)

电  话:010-82881369、18601009995

邮  箱:3042913@qq.com

附件:1.课程制作及提交要求.docx

2.课程使用素材来源及原始信息表.docx

3.课程制作单位及授课教师信息表.docx

体育总局人事司

2022年1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