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举办2020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人事司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总局系统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事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14日-15日,体育总局人事司在京举办2020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项目协会80家单位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重点介绍了人事司职能调整、职称制度改革及协会脱钩改革等相关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人事司各职能处室分别就国内社团和国际组织任职、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选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协会人员规范管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公开招聘和军转干部接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讲授。专门安排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辅导讲座,以提高干部队伍依法治体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