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举办第四期学习讲堂——“5G如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人事司 字体:

911日,由人事司主办、人力中心承办的2020年第四期学习讲堂在总局机关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受邀作“5G如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专题讲座。在京总局领导、总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习。

邬贺铨院士从5G引领通信技术发展、5G与新一代IT的结合、5G的性能特点与应用、5G与体育数字化发展等四个方面阐明了5G技术的理论基础和发展前景,系统全面、形象生动,充分展示了5G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对5G发展趋势、5G助力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建设的认识更加深刻。

同时,人事司与人力中心、基金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总局机关201会议室共同聆听专家讲座,并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兼具理论分析与实践案例,改变了大家“5G就是网速快”的片面认识,加深了对5G赋能千行百业的理解,为体育数字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