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第八期青年干部“体育强国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人事司 字体:

 

202071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第八期青年干部“体育强国建设”专题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二部部长张玉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二部田思主持。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干部培训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涛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已经举办七期,成为总局的品牌班次。今年培训班第一次以“体育强国建设”为专题举办,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首次以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以及完成好本次学习任务,郭涛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培养优秀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第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体育工作现状,做体育系统合格的青年干部;第三,严格要求,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张玉田从学习安排和要求两方面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作了说明。他介绍,本次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16天,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2020两会精神解读,党史、新中国史,青年干部成长,体育领域重点热点问题研究等专题授课,小组研讨和青年论坛,并要求撰写学习体会。

来自总局系统机关、各直属单位、协会、企业共73个单位的110名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