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举办2018年改革试点项目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人事司 字体:

  2018年11月26日至30日,体育总局改革试点项目协会负责人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24个协会的36名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改革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论、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奥运备战形势与分析、社会组织的改革与发展、加强协会党建等进行了专题授课。与会学员就“如何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如何更好地进行奥运备战”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国冰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分享了协会实体化改革以来的经验做法。
  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参加经验分享环节并讲话。杨宁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其作为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在充分肯定协会实体化改革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提出协会负责人要从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破除四位一体弊端、为备战提供新动能的高度,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和意义。要求协会负责人处理好加强协会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创新发展与规范管理的关系,处理好突出奥运备战与兼顾全面工作的关系。
  本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巡视整改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协会负责人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改革信心、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思路、更新了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