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举办机关处长任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人事司 字体:

 

为加强机关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知识结构,深化理论思考,提升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按照《公务员法》《干部教育培训条例》以及《“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的要求,结合总局机关干部队伍实际,总局于917日至21日举办2018年体育总局机关处长任职培训班。

李颖川副局长参加开班典礼,从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处理好四种关系等三个方面对作为一名机关处长需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与机关所有处级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

李颖川副局长指出,处级干部是机关队伍的“关键多数”,是业务骨干、中坚力量,在机关人员结构比例上占到了一半。处级干部是各司局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是贯彻实施总局党组决策的执行者,处级干部的能力素质直接决定了体育强国建设目标的实现。做好机关处级干部培训,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学习讨论,提高思想认识,能够正确认清体育改革现在面临的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扎实推进体育工作。

游泳中心党委书记樊战备、青少司副司长王雷和经济司副司长张建华三位同志就“如何当好处长”和机关所有处级干部进行了分享。

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聆听了总局领导讲话和司局级干部的发言分享。培训班还将组织三天脱产培训。201412月以来新任职的机关处长、副处长将在任职能力、辩证思维、系统工程应用、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研修。921日,中纪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明同志将对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