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党支部开展“探寻革命圣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人事司 字体:

 

720日至21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探寻革命圣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20日上午,人事司一行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故居、知青沼气池等,大家认真聆听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生活经历,追寻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光辉足迹,切实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情怀、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在支部副书记杨新利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梁家河村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追溯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20日下午,支部党员参观了延安北京知青纪念馆,通过回顾一幅幅文物照片、聆听一件件动人故事,大家切实体会到当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那一代知识青年响应号召扎根农村,艰苦奋斗生产建设的宝贵精神和历史贡献,支部党员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动。

在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枣园革命旧址,人事司党员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战斗生产、革命创业的艰辛,认真学习领会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参观后,人事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时的诚挚誓言和赤诚心迹,更加坚定了每一名党员入党时的那份初心。

杨新利同志强调,人事司作为组织人事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昂扬斗志,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快速的行动贯彻落实好总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争做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和促进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