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司举办2016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人事司 字体:

 

1012-14日,2016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各直属单位人事综合部门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从中央对体育工作有新要求、对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新部署、总局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状况有新变化等三个方面指出了总局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社团改革、人才培养和人才激励等重难点问题的考虑设计和工作安排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并从政治更加可靠、作风更加扎实、能力更加过硬、纪律更加严明四个方面对系统人事干部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上,人事司各职能处室分别就体育社会组织改革、事业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聘任、人才队伍建设、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因私出国(境)、运动员职业发展和保障等工作作了讲授和介绍,邀请人社部工资福利司领导讲解了绩效工资有关政策,并组织大家就当前面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田志宏副司长作培训班总结讲话,他对培训班有关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对人事干部重点关注的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要求参训学员贯彻落实培训班有关精神和工作政策,重学习、知大局、促改革、抓落实,为深化体育改革、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