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关于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人事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体育行政部门: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奋勇拼搏,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改革不断深化,东京奥运会成绩优异,2022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备战参赛工作扎实开展,涌现出一大批实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体育干部职工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决定,授予北京跳水队等83个集体“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耿学森等129名同志,追授李霞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徐根宝等3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再立新功。
  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祖国至上、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勤勉务实、扎根一线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谱写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附件1 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附件2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3.附件3 全国体育系统劳动模范名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