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9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举办2022年第五期学习讲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干事创业决心,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讲堂由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主持,体育总局在京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研究员张贺福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为题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几点体会。全面阐释了文稿形成的实践基础和文稿编辑的思路特点、逻辑结构,深刻解读了近年来党中央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年多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起到的决定性作用,显示出大党大国领袖的远见卓识和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战略家的强大人格力量,脉络清晰、内容丰富。

王瑞连指出,总局系统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研读原著,深刻学习领会。本期讲堂也是总局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司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的开班第一课,王瑞连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讲座由总局人事司主办,人力中心承办,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总局各厅、司、局主要负责人、机关人员,驻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有关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