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承办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 优质服务专项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承办的“运动员公寓优质服务专项提升”专题培训在奥体中心举办,邀请知名实战派礼仪专家靳斓授课。

靳斓老师从优质服务与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入手,讲解了如何做到自身形象与气质提升,重点讲解了一线岗位服务、接待与沟通的方法与技巧,并结合案例进行和示范和训练。培训针对一线岗位特点,讲解、示范与演练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奥体中心历来重视干部职工的能力培养和服务意识提高,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本次培训是近两年来奥体中心委托人力中心举办的第四次培训,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前台、餐饮等一线服务人员及部分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