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职业辅导 > 正文
2022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考取教师资格证冲刺培训班(秋季)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9月13日,为帮助全国退役运动员考取教师资格证,经体育总局人事司批准,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举办的2022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考取教师资格证冲刺培训班(秋季)于线上开班。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副主任王军作动员讲话,人才服务部主任张欣芳主持开班仪式。

王军副主任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勉励运动员们要有清晰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和前进的力量、主动学习的意识和科学的学习方法。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举办的全国退役运动员考取教师资格证培训班,以帮助运动员掌握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证考试所要求的内容为主要目的,核心内容包括:综合知识、教育知识与能力、体育与健康学科知识等。

该培训班已举办多年,受到退役运动员的广泛关注,每次培训班报名都非常踊跃。为使培训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调动运动员学习积极性,本期培训班继续采用选拔制,在全国范围内招收118名退役运动员,通过学习时长和完成作业情况等进行选拔,最终选拔出40名正式学员,请教学老师给予重点辅导,其余运动员仍可继续在线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