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职鉴工作 > 正文
奔跑在路上--2022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发布主题健身操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日前,“奔跑在路上--2022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主题健身操”正式发布。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委托CCTV5健身节目主讲导师、亚健体育学院院长、中国第一位亚洲健身小姐冠军程丹彤带领队员,以歌曲《我依然奔跑在路上》编排创作了适合全民参与的2022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主题健身操。形式内容的编排创意都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息息相关,融入了功能训练及健身操舞的动作,用最优美的姿态为全民健身的普及发展增添能量。

“‘奔跑在路上’体现的是健身教练群体一种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工作态度,传递的是一种奔向希望、坚定不移的生活方式。我们运用科学健身理念,把健身项目元素及为中国体育加油的动作元素编排进健身操舞里,让百姓在跟练动作及观看视频的同时,能感受到我们中国体育的力量,愿意参与进来一起科学健身,为中国体育加油、为全民健身助力。”程丹彤表示。


“奔跑在路上--2022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主题健身操”视频截图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是2010年经报体育总局同意,由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主题活动,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实用性的原则,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为宗旨,以提升健身教练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为导向,着力为职业健身教练打造国家层面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过往12届大会,有3名健身教练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大会现已成为集专业培训、高峰论坛、技能竞赛于一体的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盛会,将更多专业成果更好地向全民健身服务中延伸,在全民健身工作中持续发挥引领和支撑健身产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驱动作用。

据介绍,相关视频将于2022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期间,在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官方网站、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公众号、小红书等平台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