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申报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人力字〔2022〕153号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22年8月29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体育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政策,持续做好职称评审服务工作,本年度,我中心继续对教练员职称申报继续开展在线指导。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方式

9月15日(周四)14:00,集体在线开展

二、参加人员

(一)各省区市体育局及有关单位职称评审工作人员;

(二)向总局高评委申报职称的教练员。

三、指导内容

(一)教练员职称评审政策解读;

(二)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申报材料填报注意事项;

(三)答疑。

四、报名

本次活动报名不设人数限制。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报名需求,在9月8日前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填报信息完成报名。

课程报名二维码:(略)

五、准备工作

(一)请各单位提前汇总参会人员要了解的事项或要解答的问题,在9月8日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活动中有针对性地给予回应与解答。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学习《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持《通知》听课。

(三)请在课程开始前10分钟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课程二维码(或通过浏览器页面录入课程链接均可),登记听课人姓名、单位、职务等信息后进入课程页面。参会期间请做好疫情防护。

听课二维码:(略)

课程链接:(略)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

联系人:于老师、张老师

电话:(010)87182096、87183970

传真:(010)87185880

E-mail:rlzxrcfwb@126.com

本通知可从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网站(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org.cn)查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