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践初心 助备战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在线开展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9月15日下午,在总局人事司指导下,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成功开展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评审申报培训,来自总局系统、全国体育系统的1426人在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面向总局直属单位、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及各省区市教练员及职称评审工作人员,培训内容包括教练员职称评审政策解读、2022年度教练员职称申报材料填报注意事项讲解以及常见问题解答。教练员是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职称评审涉及教练员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提高申报指导的针对性,人力中心提前征集了教练员和职称工作人员关心关切的政策理解以及申报实操方面的问题。就普遍性的问题,在培训中给予了集中回应;就个性化的问题,与提问人本人沟通反馈。

不只是在职称评审工作的组织动员阶段,在职称评审的各环节,在各项工作的日常里,人力中心始终把为教练员队伍提供更好的人事人才服务的初心落在行动上,把助力高水平体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奥运备战的使命担在肩膀上,将继续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落实好。

作为人力中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此次培训紧随总局本年度教练员职称评审通知下发而开展,是人力中心第二次集中开展教练员职称申报培训。此次培训授课及线上技术支持均由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提供。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主任张欣芳同志在授课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于苗苗同志在授课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周明仁同志在直播培训



天津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以上选取了部分单位参加培训照片,其他单位及个人听课照片不再一一呈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