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功举办2021年度国家级教练职称申报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为落实总局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人事司指导下,9月28日下午,人力中心举办了针对2021年度国家级教练职称申报的线上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教练员职称评审政策解读、2021年度国家级教练职称申报材料填报注意事项的讲解以及常见问题的解答。全国体育系统、总局体育系统及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的900余名教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报名并参加了培训。培训授课及线上技术支持均由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提供,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后续,人力中心将认真梳理此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以“职称评审问与答”的形式作答,在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网站公布,供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们参考。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将继续在总局人事司指导下,不断优化职称评审工作服务,推动职称评审高质量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主任张欣芳同志在授课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于苗苗同志在授课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周明仁同志在直播培训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体工队)部分专项部工作人员和教练员在认真听课

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认真听课

总局射运中心工作人员在认真听课

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教练员在认真听课

(以上选取了部分单位听课情况照片,其他单位及个人听课照片不再一一呈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