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人才交流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外派厄立特里亚教练圆满完成执教任务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应厄立特里亚文体委邀请,由排球中心推荐,经总局批准,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派遣天津市体育局国家级排球教练牛国刚于2019510日赴厄立特里亚执教。目前,牛教练已圆满完成3个月执教任务回国。

执教期间,牛教练秉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克服当地经济条件落后,物资极其匮乏,甚至连饮用水、生活用电等无法保证的困难,全力为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充分利用多年执教经验和优秀执教能力,从厄学员基础差、训练条件有限的客观实际出发,采取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重点帮助学员强化基础技巧和提高技战术水平,用短短3个月时间帮助厄国家男、女排增强了技战术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良好的比赛意识,显著提高了竞技水平,受到厄文体委和我驻厄大使馆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

.

此次援外工作得到我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大力支持,使馆负责同志积极做好协调筹备工作,杨子刚大使亲自关心工作进度和培训情况,两次率全体馆员赴现场观摩慰问牛教练及训练班学员。厄文体委及全国排球联会十分重视此次培训机会,专门挑选种子选手参加集训,提供当地最好的场馆,安排4名助理教练协助并学习。文体委主任泽梅德多次前往集训现场视察慰问,与牛教练亲切交流。厄方表示,这次培训是中厄在文体领域开展合作的里程碑式的事件,有力促进了中厄人文交流。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