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总局人力中心选派2位专家赴重庆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4月22日至24日,“2018年重庆市国际式摔跤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来自市优秀运动队、市体校和区县体校、高校的26名教练员和24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按照总局支援西部教练员政策,选派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竞技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心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忠秋研究员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健康与恢复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鹏研究员赴渝授课,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摔跤运动员心理引导与激励”和“摔跤运动员康复训练”两个专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学,两位专家极具指导意义和操作性的讲课得到了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和裁判员的高度评价。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竞技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心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忠秋研究员在上课.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健康与恢复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鹏研究员在上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