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总局人力中心选派专家助力四川省棒球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4月10日至13日“2018年四川省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来自全省9个市州体校及大中小学的41名棒球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按照总局支援西部教练员政策,选派原国家队主教练、国家级教练员宋平山赴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授课,为培训班成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

.

今年是四川省省运会年,四川省体育局和各市州都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的机会,都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增强教练员能力,尤其是每位教练来都想要带回最实际的“东西”,教授给临战的队员。

.

宋平山是我国知名棒球教练,国家级教练员,曾任国家队主教练。他给培训班带来了许多现代棒球理念,强调教学要考虑队员多方面的问题,要立足运动员个人的特点,打好基础,用数据说话。宋平山教练认真辅导、循循善诱,从握棒到站姿,从接球到传球,从防守到进攻,亲自示范各类动作,手把手教学员,都做了详尽的讲解,要求每位学员反复练习,让他们亲身体会。课后学员个个都在运动场做练习,认真复习课堂上学习的动作,这样的互动模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高水平的教练员产生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虽然培训班只有短短四天,但全国顶尖项目专家的授课为学员们带来了最新的理念,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提升了学员们的教学水平,让大家学习到了新知识,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