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援西部工作 > 正文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做好近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体人力字〔2021242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做好近期

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的函

  

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支援西部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支援西部教练员是体育总局落实国家政策、推进人才支援西部的具体措施。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本周期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的总结工作。自2018年全运会周期以来,全国共有25名教练员纳入体育总局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名单,这些教练员扎根西部,无私奉献,为西部竞技体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请各单位做好本周期的全面总结工作,积极提出更好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接受支援教练员的单位,请全面、系统做好支援教练员的年终考核、聘期总结、聘任结束后的材料鉴定、手续结转等各项相关工作,做好生活关心、疫情防控,为支援教练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继续聘任支援教练员的单位,请将信息和相关材料报我中心,以及时纳入名单给予相关保障。聘期总结和考核表可参考附件: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情况登记表。

二、下一周期的长期支援教练员工作。中心鼓励各省区自主洽谈、引进本单位需要的教练员;我中心也将汇总、发布各西部省区的需求信息,积极协调、努力促成相关引进工作与西部省份达成执教协议、并经教练员所在单位同意支援的教练员,我们将纳入总局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范畴,除西部省份的正常协议工资外,我中心将按照总局政策确定的标准给予适当的生活补贴和保险补贴。请各省及时将引进教练员情况通知我中心,以便办理相关手续。

、短期讲学工作。我中心将根据实际经费和各省区需求情况积极协调、选派各单位需要的运动训练方面的专家赴西部进行短期讲学、指导。专家赴西部讲学指导的讲课费、往返路费由我中心负担,在当地的食宿和交通费由西部省区负担。各单位有讲学需求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以便协调组织相关工作。

、其他形式的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除以上两种工作形式外,我中心将根据总局的有关新政策、新要求,结合经费、疫情以及实际工作需要等情况,探索、开展其他形式的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欢迎各省区市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推进该项工作。

感谢各单位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刘光涛、刘洋

电话:010-87183982、67111377(传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邮编:100763

附件:长期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情况登记表.doc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21年12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