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招聘 > 正文
体育总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春季)线上笔试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春季)

线上笔试事宜的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21年4月30日

为保证笔试的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阅知以下内容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春季)工作的安排以及疫情防控需要,现就笔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线上作答视频监控形式。笔试平台登录路径及密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时注册的电子邮箱,并有提示短信发送至考生报名时填报的手机,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根据要求按时参加模拟练习、设备测试与正式笔试。

二、考试安排

(一)模拟练习

为帮助考生熟悉正式笔试流程,收到相关通知后,请在PC端打开电子邮件发送的模拟练习链接,按照提示完成拍照、答题、交卷等模拟操作,并对电脑软硬件进行测试。

请于5月7日至5月8日完成模拟练习。

(二)正式笔试

笔试时间:2021年5月9日上午9:30-11:30

三、考试时间安排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详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2)、《模拟测试安排》(附件3)以及《考生关心的问题》(附件4),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二)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考中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详情请见中国体育人才网(http://www.tyrc.org.cn/a/zhdt/2021/0430/4711.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