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优秀运动队开启走基层进社区服务全民健身社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广西优秀运动队开启走基层进社区服务全民健身社会活动

---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戴晓倩供稿

近日,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广西武术队走进南宁秀山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指导及武术表演活动,受到南宁市青秀区政协、津头街道、秀山社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术队22名优秀运动员们进行集体太极扇、南拳集体项目表演,随着典雅的音乐,运动员们随着音乐的律动,刚柔相济、动静相宜,一招一式之间,充分演绎太极扇和南拳神韵,展示了广西优秀运动队的精骨武魂和厚重、悠远的武术文化,赢得社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今年以来,广西各优秀运动队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先后选派田径、水球、摔跤、武术等运动队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指导系列活动,坚持“面向群众、就近就便、形式多样、安全有序”的原则,积极联系校园、社区,结合校园学生和社区群众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推广运动体育文化,营造增强体质、全爱好者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运动员们展示南拳风采


南拳运动员对打演绎


运动员们展示太极扇风姿


武术队运动员们表演现场


活动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