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志愿服务 > 正文
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同心筑梦 畅动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四项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金秋九月,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同心筑梦  畅动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四项赛(以下简称“四项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赛事以“云赛事”模式展开,自8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有超过18万用户通过互联网运动平台Keep APP报名并开展线上健身运动。

 

本届“四项赛”主题为:“韵动美丽乡村  乡约全民健身”,旨在传递“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参与理念,“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健身理念,营造全民健身和乡村体育健身广泛开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热爱体育锻炼的热情。

赛事由健身挑战、骑行、跑步和行走四项运动方式组成,用户可选择任一或多种运动方式报名参加,并在赛程时间之内自由选择参与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赛事通过融合互联网新技术新方式开展,打造易参与、易学易练、有趣、富有吸引力的模式,带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提高体质。    

 

 

“四项赛”特别邀请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戚学政、贺迎潮、蒋京春、聂伟为本次赛事活动录制宣传视频,倡议并激励大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截至8月31日,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武术世界冠军柴云龙录制了健身动作挑战视频,当前共计有60403位用户完成了动作跟练挑战。跳水奥运冠军王鑫和滑雪世界冠军满丹丹将于9月陆续出场引领动作挑战。

“四项赛”还通过Keep社区、微博、百度APP、抖音平台上的“#美丽乡村我的健身故事#”同名话题进行“打卡”与抽奖。截至8月底,各新媒体平台话题阅读总量已超过2161万次。

 

“四项赛”将持续至9月16日,欢迎各类志愿服务组织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方式动员广大村民服友、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共同展现体育的力量、体育的温度和体育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Keep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方式参赛,或在Keep APP活动首页在“挑战专区”找到“同心筑梦 畅动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四项赛,点击报名参与活动。

 

扫码参与活动

“四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健身APP)承办,五洲传播中心为支持单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