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拟命名的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群众体育司 字体:

自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各地高度重视,有条件的市(区)、县(市、区)积极参与创建,形成了以创建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经各地按照有关标准和规定程序推荐,体育总局综合评审,现拟将命名的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反映。反映情况要真实客观,以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  广   

电  话:(010)87182733

传  真:(010)67111156

电子邮箱:qts@sport.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

邮政编码:100763

附件: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拟命名名单.wps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

2022年11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