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群体司召开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体育线上平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群众体育司 字体:

 

为做好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组织工作,听取体育线上平台的意见建议,2月15日下午,群体司组织召开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体育线上平台座谈会。人民体育、学习强国、Keep、新浪体育、快手、华为、京东运动、悦跑圈、中田体育、悦动圈、黑鸟科技等2022年参与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办赛的体育线上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上介绍了2022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整体情况和2023年初步考虑安排,听取了体育线上平台发挥互联网优势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相关措施建议。

群体司司长丁东表示,2022年在线上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开放共享融合,进一步调动体育部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尤其是发挥体育线上平台机制灵活、敏锐度高、执行力强的优势,强化互动、体验、参与,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传播推广,提供更丰富多样、便于群众参与的线上体育赛事活动,真正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运动会。群体司副司长高元义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