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林剑 字体:

6月9日,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京举行。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民健身工作,审议了《“十四五”全民健身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各部门落实<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工作进展情况》,发改委、教育部、民政部、自然资源部、住建部、卫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就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建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政治责任。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机制是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强大合力。要聚焦“进一步建立健全政策法规制度”“打造绿色便捷的全民健身新载体”“深入推进运动促进健康工作”等工作难点,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升。

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转自6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