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内蒙古举办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日前,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竞技体育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副院长郭涛、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内蒙古的竞技体育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打造一支具有先进教育理念、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基础扎实的高水平后备人才队伍是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迫切要求。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新周期国家奥运战略,开启竞技体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源头活水,有利于选拔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推进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培训课程既有针对青少年体能训练、科学选材等专项知识,又有针对体育运动学校管理发展的新理念和提升教练员职业素养等内容,极具科学性、规范性、针对性、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教练员表示,要主动担当,勇于实践,珍惜学习机会,拓宽理论视野,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自觉以工匠精神谋划推进自治区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工作,提升内蒙古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含金量和竞争力,带动全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工作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
  摘自:中国体育报  2018-12-19  02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