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甘肃举办青少年户外运动技能研学营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近日,由甘肃省体育局青少处指导、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举办“奔跑吧·少年”2022年甘肃省青少年户外运动技能研学冬令营活动。为期三天的研学冬令营活动,有100余名8至14岁儿童青少年参与。

本次活动是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根据青少年的年龄及体能状态精心设计的,活动包含登山徒步、户外生存技能知识讲座、大众滑雪技能培训、基础绳结技能培训、户外活动基础装备讲解、篝火晚会、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参观等项目。每个项目均由专业持证教练带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体验机会。

参加此次冬令营的同学来自全省各地,不同年龄、不同学校,活动旨在锻炼广大青少年的体能,增长技能,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

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增强青少年体质,展现青少年激昂的青春状态。我们希望通过滑雪技能培训来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通过登山让青少年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实现自我挑战,通过绳结技能培训、户外活动等,让青少年整体了解户外活动中的各种安全因素,让孩子在生活中懂得安全,懂得展现自我。”

参加本次冬令营活动的张博闻说:“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在这为期三天的冬令营里,我希望交到更多的朋友,我们可以学会更多技能,在生活中也能更好地运用这些知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