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宁夏平罗——青少年绿茵场上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2022年校园足球联赛日前拉开序幕,全县35支足球队将在2个月的比赛中展开激烈对抗。

近年来,平罗县制定《平罗县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平罗县促进体教深度融合 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实施方案》,县政府每年拨付30万元资金用于青少年足球训练,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加码”。“双减”政策背景下,平罗青少年足球有了更大发展空间。平罗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开展特色训练及校级联赛,鼓励农村以及非足球特色学校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全县已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格局。

据悉,目前全县有16所学校入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所足球特色幼儿园。有县级U系列队伍12支,校级U系列队伍58支,600余名学生常年参加足球训练,2021年授予足球一级运动员30人、二级运动员70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