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加强我国青少年户外营地(以下简称“营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发展,结合《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体办字〔2020〕102号)的相关要求,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的培训计划,决定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8月25日至28日(25日上午开课,28日下午结业)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营地主任为培养目标,包含职责与能力、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规划与管理、风险管理、课程设计及开发、后勤管理、营地规划、设计与建设、市场开发与营销、活动的组织实施及评估、现场参访等内容。
  三、参训人员
  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选派8-10名青少年户外营地工作者参加线上学习。
  四、学习模式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学习”的模式开展,即所有学员通过电脑、手机等渠道登录平台参与线上直播培训,在线上参与学习、讨论、互动等,各位授课教师到营地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开展授课(具体线上操作流程,待报名确认后通过微信群通知)。
  五、培训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
  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登山协会
  协办单位:浙江省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执行单位:浙江省德清县登山协会
  六、报名和结业
  (一)报名
  请各省(区、市)体育局填写报名表(附件2)后打印并加盖公章,扫描/拍照存储为pdf/jpg格式文件,连同word版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邮    箱:cma_camp@qq.com
  邮件主题:第一期营地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报名:XX省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7日12:00
  (二)结业
  本期培训设有考勤,每位学员需按时打卡听课,不得中途离场或早退。无论旷课、迟到、早退,累计2次则不颁发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佳明
  电 话:(010)87182241、18310230068
  E-mail:cma_camp@qq.com
  附件1:2020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附件2:2020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报名表

  

体育总局青少司             
2020年7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