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开展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 线上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青少处: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课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关于促进和规范社会体育俱乐部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化体教融合,更好推进青少年课外体育培训相关政策、标准制定,进一步做好课外体育培训行业服务监管,促进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形成良好生态、健康有序发展,体育总局青少司计划在全国开展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线上调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各省(区、市)辖区内在民政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从事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活动的机构(例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等)。
    二、调查方式
    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填写“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基本情况网络调查问卷”。
    三、有关要求
    各省(区、市)部门要充分发挥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作用,广泛发动辖区内儿童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参加本次调查,原则上东部地区每省填报不少于200家,中、西部地区每省填报不少于100家。各省(区、市)应于11月19日前完成网络问卷填报工作。体育总局青少司将根据调查结果编写行业调查报告报体育总局。
请各地高度重视,抓实抓好调查工作。
    联系人:徐杰 陈石,电话:(010)87182347、87182070





                                                                                            体育总局青少司
                                                                                             2021年11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