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群体司、青少司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青少年体育司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体育总局群体司党支部、青少司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联学活动,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工作中的调查研究”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体育总局群体司党支部、青少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体司、青少司全体党外人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李建明用丰富的历史资料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孕育、提出、形成和发展,用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成功经验,结合新时代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实际,详细讲述了调查研究的理论基础、重要作用及具体方法。
       李建明指出,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就必须坚持群众观点,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工作和实践要往实里走,对群众的感情要往心里去。要围绕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了解情况,倾听人民呼声,虚心向人民学习,汲取人民智慧,在调查研究中寻求破解难题的钥匙。
       李建明要求,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群体司、青少司党员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加强理论武装至关重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站在人民大众的立场上去考虑推动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