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威刚科技杯桥牌系列赛第三站结束 尚晓汀/王永凤获全场冠军
发布时间:2012-07-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7月22日,“威刚科技杯”2012年度桥牌系列邀请赛第三站在人民大会堂辽宁厅举行,120多名在京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尚晓汀/王永凤获得了全场冠军。

        比赛为米切尔制双人赛,采用计算机发牌,全场打相同牌。本站比赛分四条线,共31桌,经过7轮28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各组第一名的分别是:A组南北陈向群/牛伟宏,东西刘野樵/李一粟;B组南北图道多吉/宋大中,东西尚晓汀/王永凤;C组南北唐龙/王小冬,东西鲍红/张晓明;D组南北宋南平/葛束,东西桓玉珊/张建军。尚晓汀/王永凤夺得全场冠军。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洋、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根旺先生专程赶到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威刚科技杯”桥牌系列邀请赛共十站,第四站比赛将于8月份在京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