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PICC中国人保杯桥牌系列赛在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2-07-09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7月7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PICC中国人保杯”桥牌系列邀请赛第一站在首都大酒店举行。比赛共有24支邀请队伍参加,建设银行队获得第一站冠军。

        系列赛为4人团体赛,采用单循环,分为5站,共打23轮。第一站经过5轮30副牌的激烈角逐,建设银行队拔得头筹,全国人大队和人社部队分获二、三名。比赛除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外,每站的第10名和第18名还将获得参与奖,国办队和中信银行队获得了第一站的参与奖。

        中国人保集团已是第二次支持桥牌比赛,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在开幕式上向其表示了感谢。中国人保集团副总裁周树瑞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支持举办桥牌比赛,希望通过支持比赛进一步促进桥牌运动的发展。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

        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14日在京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