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第二届“3G门户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6月17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和广州市九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3G门户杯”桥牌邀请赛在人民大会堂辽宁厅举行,近150名在京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A、B、C、D四条线,每条线8桌。经过7轮28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各组第一的分别是:A组南北陈向群/牛伟宏、东西殷本杰/李华新,B组南北苏秋成/朱金星、东西钱防震/赵会强,C组南北李冰/江南、东西李伟/杨继勇,D组南北成钢/谭成文、东西游庆桥/李建华。         

        3G门户创始人兼总裁张向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桥牌协会再度携手,举办第二届“3G门户杯”桥牌邀请赛。为感谢广州市九邦数码科技公司对比赛的支持,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在闭幕式上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