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威刚科技杯”桥牌系列邀请赛在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2-05-28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5月26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威刚科技杯”2012年度桥牌系列邀请赛第一站比赛在人民大会堂辽宁厅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112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米切尔制双人赛,分为A、B、C、D四个组,比赛打7轮,每轮4副牌,共打28副。采用计算机发牌,每组打相同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除各组单独计分外,同时使用全场计分,取各组南北、东西方向的前三名和全场冠军予以奖励。

        经过28副牌的角逐,获得全场冠军的是王汉斌\聂继波。获得各组第一名的分别是:A组南北王汉斌\聂继波,东西柴忠军\李春杰;B组南北邓楠\朱小音,东西李旭红\石岩;C组南北陈向群\易强,东西李开复\李晓磊;D组南北李伟\杨明辉,东西姚海星\李坚。

        本次比赛为系列赛,每月一场,共进行十场。比赛开幕式上,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万嗣铨对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公共关系协会董事长陈立白在致辞中表示,威刚科技作为台湾企业,一直热衷支持各种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桥牌系列赛的举办,以桥牌文化为纽带,进一步增进两岸交流。

        第一站赛后,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