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两支降级队伍产生
发布时间:2012-05-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23日,在湖北省仙桃市举行的2012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B组3轮淘汰赛结束,川煤集团、东风汽车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

        参加B组比赛的为第一站成绩9至16名的队伍,B组共进行3轮淘汰赛,每轮6节,每节16副,共打96副。经过2轮角逐后,吉利汽车、南方电网金融家、苏州太湖、JJ比赛成功保级,川煤集团在第2轮淘汰赛中负于东风汽车,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第3轮淘汰赛,中国平安、北京首创、东风汽车进行三角对抗,在三角对抗中,北京首创分别胜中国平安和东风汽车,中国平安仅胜东风汽车,东风汽车则经历两败,最终北京首创、中国平安成功保级,东风汽车则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

        被暂停A俱资格的俱乐部还可通过在本年度的全国桥牌锦标赛和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中取得相关名次而重返A俱行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