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赛程过半上海汽车、中国人寿暂时领先
发布时间:2012-05-22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21日,在湖北省仙桃市举行的2012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赛程过半,A组上海汽车、中国人寿暂时领先,B组部分保级队伍确定。

        本次比赛分A、B组,参加A组比赛的俱乐部为第一站比赛前8名队伍,参加B组比赛的俱乐部为第一站比赛后8名队伍。第二站中,A组将进行7轮循环赛,每轮4节,节分决定胜负,场分决定名次。目前4轮循环赛结束,上海汽车、中国人寿累积场分均为4分,浙江竞帆3分,深圳南港动力2分,北京三辰卡通、上海浦东浦发各1分,恒源祥·狮牌0.98分,上海创禹尚未得分。B组共进行3轮淘汰赛,经过2轮角逐后,吉利汽车、南方电网金融家、苏州太湖、JJ比赛成功保级,川煤集团在第2轮淘汰赛中负于东风汽车,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联谊赛9轮比赛已全部结束,前三名队伍为吉利汽车、南方电网(联众)、中国人寿(宜昌银光)。

        比赛将于24日全部结束,届时将确定A组名次和B组保级情况,B组共有2支队伍被暂停A类资格的队伍。总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2月5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A组前4名队伍将参加总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