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农行杯”桥牌荣誉大师赛第三站在京举行 蔡庆华/王颖沛夺冠
发布时间:2012-05-21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5月19日,148位中国桥牌荣誉大师齐聚首都大酒店,参加“中国农业银行杯”2012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第三站的比赛,蔡庆华/王颖沛夺得本站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为米切尔制双人赛,采用电脑发牌,全场打相同牌。本站比赛打7轮,每轮4副,共打28副。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前三名位置几易其主。蔡庆华/王颖沛在第1轮过后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在第2轮开始发挥出色,逐渐将名次提升,2轮过后进入前十,5轮过后打进前五,6轮过后排名第二,7轮比赛结束勇夺第一。获得二、三名的分别是宋耿之/陈卫群、吴晓华/史绥德。

        “中国农业银行杯”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共进行10场,1至9场为分站赛,第十场为总决赛,目前比赛已进行完3站,第4站的比赛将于6月份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