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农行杯”桥牌荣誉大师赛第二站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23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高洋 字体:

        21日,148位中国桥牌荣誉大师齐聚首都大酒店锦云厅,参加了“中国农业银行杯”2012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唐龙/王小东获得本站冠军。

        本站比赛分为5条线共37桌,赛制为米切尔制双人赛,采用电脑发牌,全场打相同牌,比赛共打7轮28副。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第一名的位置几易其主。唐龙/王小东前4轮成绩并不理想,但在第5轮一举发力,5轮过后闯入前三并一直保持,7轮过后抢占第一名的位置。二、三名分别为樊利晶/杜月华,焦素芬/宋马锁。

        本年度荣誉大师系列赛共进行10场比赛,前9场为分站赛,第10场为总决赛。比赛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除荣誉大师系列赛外,中国农业银行还支持举办“中国农业银行杯”大企业桥牌邀请赛,比赛将于5月-6月在北京举行,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打印】    【关闭】